成都发布
26-06-11 22:25 微博认证:成都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爆浆!抿甜!#成都的牛奶玉米一口爆汁#】清晨,露水未散,成都市新都区石板滩街道集体村的田垄上已是一片忙碌。村民们正穿梭在玉米地里,熟练地采摘着一种能生吃的“牛奶玉米”。这颗小小的玉米,不仅“一口爆汁”,更在近日今年首批上市后迅速售罄。据悉,目前该“牛奶玉米”梯次产出稳供应,今年六月底将迎第二批集中采收。并且,新的玉米加工厂正在抓紧建设,建成后保鲜期将从5天延长至一年。#晚安[超话]# http://t.cn/AXaAzDT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