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喜欢喝六堡茶。
不是因为懂茶,而是因为它够温暖。
暖胃,解腻,也安抚情绪。
人到了一定年纪才发现,最好的养生,是让自己别那么着急。 🍵✨ http://t.cn/R2WxlsJ
发布于 福建
最近很喜欢喝六堡茶。
不是因为懂茶,而是因为它够温暖。
暖胃,解腻,也安抚情绪。
人到了一定年纪才发现,最好的养生,是让自己别那么着急。 🍵✨ http://t.cn/R2Wxls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