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椰Yeko_TSDD
26-06-11 23:39 微博认证:TSDD土笋冻冻偶像团体成员 游戏博主

本来没有准备记录什么的,因为最近的节奏太紧凑了,好像完全没有空停下来让我想太多。但去年两周年也写了挺多的,还是记录一下现在的感受吧~

“边跳舞边唱歌好难,真的不能不唱歌吗好崩溃”
“但我舞台好不好和有没有人看真的有关系吗”
“连上两天好累压力好大”
“歌词不背不下来怎么办”
“破音了怎么办”
“要怎么跟粉丝聊天啊不知道说什么”

看聊天记录里我三年前我也一直在问所有新人xox会问的问题,也因为舞台紧张。三年前确实不清楚自己是来干嘛的,懵懵地上台懵懵地下台懵懵地特典,有人切了开心没人切了嘻嘻。其实大家都说当xox很容易内耗,但三年内我真正内耗的时刻并不多。确实我以前也是超绝钝感力,当然也是因为遇到了很好的运营很好的队友很好的朋友们,大家都一直鼓励我也对我很好。说白了就是我没遇到过坏人,大家把我养得很好,这是我认为在我地偶生涯中最幸运也最庆幸的事情,也是我能坚持的根本。也是因为大家的鼓励所以我不会内耗想是不是舞台太烂了是不是长得不好看是不是不适合做偶像。

翻了一下以前的repo内容,发现前两年根本没有写什么对于xox这层身份的感受,慢慢地感受到更多也敢放开心扉写得越来越多了。然后虽然我网上看起来很开朗,能和大家很快熟悉起来,但我其实是个很慢热的人。我怕太认真了万一你走了我就会超难过,所以需要时间反复确认你的存在才能相信。“人无法预知某一瞬间的价值”,我总是在回想起的时候才感受到那一次对视、那一次见面对我来说有多特别。所以我想谢谢你的每次主动,大家真的对我很好,我会不断学习如何回应,学习让大家更多地感受到我的心意。

“之后会怎样?还会活多久?”
去年6.11的碎碎念结尾我也给未来画了个问号,现在我也可以很骄傲地告诉去年的自己:这一年做得很好!TSDD办了2m又办了om,迎接了两位新成员,有了强力运营加入(24.7.14我说终于有机会让我朋友看我现场舞台了,现在可是太有机会了每场都看)第一次办生日off会和生日sp,过了两次生日呢!顺利迎接1000天~还跑到二团当💚了!这一年依旧有很多人支持着,大家说“看你的演出会觉得很开心”,大家又陪我走过一年~不知道还会活多久诶,但又活了一年好厉害!

最近一年确实有很多压力,但更多的对偶活的思考或者因为团队发展焦虑。有时候绝望的时候也一直说“这样真的有未来吗”“这样真的有好下场吗”,但一回到舞台上就觉得这些都不重要了,我会唱得更大声传递我的力量。

其实没次写这种我都还挺害怕自己说错话的,而且还感觉很羞耻,有时候还先发给偷笔检阅一下(背诵:多说多错…)每次写完删删减减的又觉得词不达意不如不说了,就是想到啥说啥~所以这篇碎碎念是没有注意的,很纯粹的碎碎念了。
写到这里感觉心情还挺沉重的,毕竟期待已久的休息日居然要加班这种坏消息确实很难接受💔最近确实觉得很累压力很大,也会发脾气,每次冷静之后又觉得自己很幼稚,很感谢一直包容我的家人们❤️

不知道明年我会写出什么生活感想诶,三周年活动有没有顺利开展,有没有做得更好,大家是不是还在,你会不会更开心,我是不是还经常加班~加油啦

ps.意外收获很多张三年前的现场照片、感觉是那种看起来很卖力的笨蛋美女(以前怎么不懂喷刘海定型?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