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阿K
26-06-11 23:49 微博认证:本地博主(武汉)

湖北人在不同季节会喝什么汤?

按照大部分湖北人的习惯,不同季节会喝一些比较时令的汤。

比如春天会选择鲜爽清甜的南瓜尖肉末汤;夏天又会选择绿豆汤作为解暑神器,喝上一份绵密又凉爽;秋天一般会喝温润的丝瓜鸡蛋汤贴秋膘,冬天就是湖北最经典的省汤,莲藕排骨汤啦!

作为湖北人,你一年四季会喝什么汤呢?

#湖北人每个季节喝的汤##武汉美食#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