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究还是打穿啦,看过国足对新加坡和泰国的比赛之后,发现这支南非实力好像还不如我们国足,太抽象了!扩军真不见得是啥好事!本意上希望强队都能入围,却也放进来不少这样南非球队!
好在我们开球是成功拿下了,接下来我会用心专研开球这个项目,正所谓割韭菜,也得给韭菜一点生长周期,化肥一点都不给,怎么能持续性的收割呢,小组期间相信肯定能和大家有一个好的结果,休息会等会10点我们韩国VS捷克,继续战斗,🔝家庭等你加入!罚牌角球都给安排上!
#墨西哥2比0南非##世界杯 红牌比进球多##南非打人#
发布于 安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