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小汐
26-06-12 09:13 微博认证:母婴育儿博主

昨天下午上完延时6点半,润润又要看个绘本
磨磨蹭蹭6点50出校门
问他晚上吃什么,他要吃炒鸡+蘸小饼
让我点个外卖
我嫌怪麻烦,还得扔垃圾
去了蓉花路的一家炒鸡店
我俩点了一只两斤半的小公鸡
味道还挺正宗的
吃完回家就八点半了
他说困了,洗漱完就关灯睡觉了
结果睡得早,醒的也早
今天早上不到六点半就醒了
#创作活力分##润润的成长记录#
我现在越来越不喜欢点外卖了
一是塑料包装盒放热的不健康
二是吃完要自己收拾,扔垃圾
但是点外卖收到活牛蛙也太离谱了
这女子的备注是有问题
但是店家不打电话问问吗[笑cry]
#点外卖收到活牛蛙女子发声#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