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唱歌666
26-06-12 09:19

吃新荣纪,醉好不要自己订餐买单。
一桌五六千,就是十个家常菜,包括精美煮山芋。自己买单,一般下不去手。哪怕是年入百万,也就两天吃一顿。但是,这个场子,装修好看,环境不错,服务员还笑脸相迎,你会觉得颇有面子。请客还可以。
如果是为了吃菜,建议找其他场子。 ​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