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心里话,特首动情了:做行政长官要有使命感,以香港的利益为依据,要无私地投入,要有担当,要有忧患意识……这四年真不容易,超哥,辛苦了!#李家超接受港媒专访# http://t.cn/AXaLY3B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