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姐说他们那边中考假六天半!!!
我一听就觉得头很大,不是才考3天吗???最多加上提前布置教室,4天绰绰有余啊!
父母双职工,放一个孩子在家6天半,谁知道他是拆天花板还是72小时沉浸在电子产品中呢?
这都马上期末了!!
发布于 广东
我姐说他们那边中考假六天半!!!
我一听就觉得头很大,不是才考3天吗???最多加上提前布置教室,4天绰绰有余啊!
父母双职工,放一个孩子在家6天半,谁知道他是拆天花板还是72小时沉浸在电子产品中呢?
这都马上期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