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加电车迷
26-06-12 11:33

#天津港进口豪华车崩盘#
某位带着秘书,卷客户购车款跑路的老板,又给天津港送上热搜了。

其实上销量崩盘,早在国六B一刀切的时候,就开始了。接下来是成本上涨,需求变少,一些之前做的不错的大哥,有的都开始跑滴滴送外卖了。更有极端的,贷款太多,选择去玩跳楼机了。

还有一些则没那么规矩,大致就是低价吸引客户,然后等人到了,高价宰,某些知名车评人都中招了。更过分的就是直接骗,收到车款就消失。

但是除了价格,平行进口的另一大特点是新特奇,所以一些经营小众车的还能糊口,甚至过的不错。综合来说,有点夕阳产业的味道,更多人选择了转行,比如去霍尔果斯做二手车出口。 http://t.cn/RJhT91v

发布于 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