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圆嘟嘟脸_
26-06-12 12:02

这次也算是一场solotrip了
南京真的是一座很浪漫的城市
很久没来南京了
一个人走在颐和路、大方巷、 上海路 、宁海路 、 牯岭路、 北京中路,走过半部民国史;
五台山的先锋书店,写满了别人的爱与故事,短暂的路过了别人的人生,也从中看见了自己,致敬这场遇见;
德基广场还是那么奢华, 里面的高奢男店员都很帅!
傍晚漫无目的沿着玄武湖漫步,吹吹湖边的风,听听路边的演唱,等一场日落🌄;
“烟笼寒水月笼沙,夜泊秦淮近酒家”,那一瞬间,所有背过的诗句都有了温度;
一路上在南京遇见的每个人,都很友善;尤其是南京的外卖小哥;
每次在南京机场都很狼狈,因为要托运鸭子酱汁;
你会懂南京的魅力,如果你也有幸来过 http://t.cn/Ai3Hqy7O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