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说明年活着的话还要蹲高考#【#高考考点外9旬奶奶年年看热闹#:当了一辈子老师,来看看】今年高考期间,年近九旬的退休教师王奶奶,又出现在北京汇文中学考点外。王奶奶说,自己年年都“蹲高考”“看热闹”,去年摔了一跤没能来,今年5点多就醒了,坐着轮椅赶来。
高考四天,奶奶在这里看了四天,惦记了四天。她用手机拍下第一个步出考场的学子,给高三毕业生写下寄语……“高考是人生的一站,但不是终点。希望孩子们踏实、勤奋、拼搏,将来前程似锦,为祖国做贡献。”她说:“如果明年高考我还活着,我还来!”#胜春log#(总台记者@庄胜春 ) http://t.cn/AXayGWH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