鯊魚_狂言綺語
26-06-12 12:42

2026.6.6🦈🦈
鲨鱼的生日repo来啦!!
Sp是从好久好久之前开始准备的,大概是在寒假的时候吧,emm反正就是其实还改了好多方案吧才最后确定这个版本。最终终于办出了一场能向自己交代的演出ww

1. Idolriot
Party2x是我看过的第一个重型团,大家啊真的都好棒哎呀好开心这次能邀请到宝宝们一起完成我的生日sp!甚至在演出当天就马不停蹄地赶来排练,超高效率真是靠谱的让我感动的不行(简直要掉小珍珠了),能和Party2x一起站在台上演出真的超开心!你们的台风太帅了)其实每次看你们的视频都在偷偷学一些很好看的动作还有表情管理!继续加油吧,你们一定会越来愈好的!我喜欢party的大家ww[努力]

2. VOWS
和pon!的大家第一次见面还是在成都,哎呀大家真的好亲切啊,这次来北京还有合作曲。来排练的时候太舒服了真的有一种啊啊啊朋友们真的又见面啦的感觉。但是这首歌真的是我练了巨久的一首哈哈哈哈,真的好高啊 我唱假声就会很虚但是每次看你们的演出视频都会觉得,哇塞你们唱的也太好了吧。。不过还好演出的时候状态很好,该唱的都唱明白了,(开局还有逗狗环节指我和niku哈哈哈哈)虽然但是现在wow的发音还是发不好xswl。以后还想和你们演vows啊气氛太好了!真的好开心[打call][打call]

3. Weigh Anchor 僕らは戦う
想想大概从还没有做偶像上台的时候就在weshow看过凌晨十二点的演出了,唱的真好呀,和大家沟通的时候也超级顺利,当时收到了能和十二点的大家一起合作一首歌真的超级激动啊,大家都太靠谱了。。大概也许只过了两三遍就可以录视频了。好安心。6.6这几天真的是在连轴转了,最后能和远道而来的大家拍上切实在太棒了,没有错过留念!
过段时间又能再见面了,很遗憾的是本人化妆太过于拖延症了,错过了你们的舞台,不过西安见吧,西安不会再错过了![来抱抱]

4. 荧光海
这首歌是在假期的时候很奇妙的选上了,在和我的吉他老师聊天的时候说啊要不要听听我们乐队的歌,听完就觉得哇塞这就是我想要的,也很适合狂言来cover欸,我当场就说我过生日就要翻这首歌,所以现场的那一版是拥有一切小细节的原版分轨ww所以最后也在repo打个广告吧,都去听右心的歌吧很棒的后核。一开始以为是非常简单的一首歌,后来练的时候发现好像完全没有停下啊。。。hhh(还用我跳舞吗)唱错了一个修改的地方)不过我居然完整的唱下来了好神奇哈哈哈
然后这首真的特别特别特别!!感谢小雅姐的支持,能来帮助真的太好了,然后发现歌词的百年独白还莫名贴合,或许是命中注定的事?
还有就是这首歌vj是我自己做的!虽然之前完全没有做过vj但是真的是一次很有趣很有成就感的一次尝试ww(所以你们有没有好好欣赏我做的vj呀呀呀)我好喜欢www

5. 最后和绯色合作选了crown和beast这两首,crown没记错的话应该是我开始听绯色的第一首歌。反正后面的年度歌单每个月绯色都会上榜了哈哈哈哈,这两首歌也是一点点一句一句扣到演出之前的,其实一直到演出之前有的情绪的地方处理还是不太满意啦,然后就是歌单里面的sparkle是我点的(第一次听sparkle的时候还是因为花卷说这首歌最好听hhh)这次在台上演的还是很爽,完全又没有注意形象好吧。谢谢你们让我从loveletter飞起来。或许腰子收获了第一个起飞(

最后要谢谢所有到场的大家,经历了这么久的准备上台前依旧是很紧张,但是当我站到舞台上面,看见你们所有人的目光的时候,那一刻我把所有的担心和紧张全都抛在脑后,是你们给了我力量让我完成了这一切。
曾经很多演出结束后的后的夜晚都会感觉到一点点的孤独,兴奋过后的夜晚总是会让这种情绪来得更持久。

但这次的生日sp结束之后我出奇的没有这种感觉。特典会结束后的路上,感觉会被充实到哭出来,而这一切都是你们为我带来的力量呀!
然后最后的最后还是要谢谢愚舟老师,其实帮了我参考了好多事情,还有视觉方案之类的,感谢你一直想办好演出的热情,也让我有了一个这么大以来最有意义一的一个生日。
从出道那天到现在,我的一直希望为喜欢我的人带来最完美的舞台,一直没有变过。这次我和台上台下的大家完成这次演出后我觉得我的梦依旧不会改变,这个梦什么时候成真我不知道,但我不想醒过来了,想永远为你们站在舞台上!![努力][可怜]

⚠️照片来自网上的大家的帖子 我都很喜欢!然后偷偷给自己又p窄了50像素点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