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史
26-06-12 13:43 微博认证:历史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数码测评师 汽车测评师 摄影师 纪录片博主 头条文章作者 问答答主

超市里竟然卖小麦,买回小麦,怎么吃呢?磨粉,还是直接熬粥,作为北方人不懂,不理解?不过,这标价是我们北方的六七倍。

物以稀为贵……
就像西瓜,
我们拿来喂猪仔,
韩国竟不舍得吃。 ​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