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吧好不好
26-06-12 14:01

我的华夫饼拼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第一次拼豆 全凭自己想着拼 不过几经波折最后也还可以
黄油蜂蜜炸鸡吗…好像是吧 不过很好吃
我宣布世界上最好吃的面条还是手擀面
非常美味的一家米线 真的非常美味 还有我超级喜欢的夏进的牛奶
姥爷住院的三天里 还在坚持练字
午后 树上的叶子都在闪亮亮的发光
乡村的日落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