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核实战
26-06-12 15:03

2026.6.12收评 按计划,下午平仓碳酸锂多单、平仓焦煤多单,中长线的铜多单走一半。同时新开沪金、沪银的空。今天其实理应算是个反弹日,但是大A这个反弹走的也太差了,这个反弹还不如不反弹。该强不强则为弱,下周恐怕还有一杀,但下周再跌也是最后的一跌了。。咱们还是保留我们端午节后,有主升浪的观点。端午节前,估计还得熬一熬。目前白银Ac34反弹基本走完,Ac35下跌浪开始。这一波沪银目标是要破15000的位。

A股这里我们基本采取死拿策略,因为离波段底部已经不远。这波见底后,后面的上升浪是非常确定的。如果害怕的,也可以今天下午减仓,下周下跌了再买回,做一个T也是可以的。但是我们在波段底部并不愿意这么做,容易把筹码卖飞,所以都可以吧。看你是更不想踏空还是更不想回撤,取决于你的风格。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