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月饼
26-06-12 18:46

#温州美食#
西城路鸡帅家的烤鸭 也是吃上了 很酥脆喷香!
马胖子手撕鸡 吃着很爽口 我一直都喜欢吃的
炸鸡排、平阳排骨泡都好吃的
五马街那的酸桂人也好吃;烤面筋、岩烧乳酪、室友妹妹给的面包也超好吃。
我的室友们 互相投喂 感觉回到学生时代[举手]
春物叙事炸鸡好吃很多很多!紫谈的难吃,还贵
老妈也给我开小灶了 吃的很爽~ http://t.cn/RyhXp7a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