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委员
26-06-12 19:42 微博认证:动漫博主

总感觉越是低谷期就越能投入画画……带着那种对画画以外的事破罐子破摔的心情去画,就不会分心在别的地方…
(当然如果能迎来巅峰期就更好了啊啊啊) ​

发布于 安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