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母饼饼
26-06-12 20:51 微博认证:游戏博主

今天品尝了薄巧三明治和炸虾排三明治🥪薄巧三明治吃起来甜度非常清爽,没有冲鼻子的牙膏味,炸虾排三明治也很不错,能吃到实实在在的虾仁,两个都给到人上人😍😍😍👍🏻👍🏻👍🏻 ​

发布于 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