媛媛圆圆貓
26-06-12 21:42

蜜雪的那个薄荷巧克力圣代真的很好吃[捂嘴哭]目前吃过最喜欢融合最好的薄巧 薄荷味有存在感但是不冲特别好吃 唯一的缺点就是一出餐就得把他搅开不然巧克力淋面太厚会有点甜 ​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