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若琪[超话]# hrq #排球人的后劲#
首先,恭喜小惠领队率领的南师女排蝉联冠军🏆所有教练员、球员以及保障和支持球队日复一日顺利训练和比赛的工作人员都辛苦了[心]
当听说决赛依旧是主客场制的时候,立马决定“去”!根本没有不去的义务,因为我从单位拐俩弯就到南师体育馆了哈哈,同事锐评“我异地恋都没你俩见得勤”,但毕竟我们是同地哈哈[摊手]而且我上次见小惠已经是三月底的事情了,合情合理,这可比以前频次低多了!
静静地看着仍在球场上的小惠领队,仿佛一切都没变,我们小惠在场上还是一如既往地认真专注,只是小惠领队更多了一份沉稳端庄。赢得比赛后,我又恢复了超强活力,与女大学生们完全地融入一体,大笑、击掌、拥抱、唱歌…然后许老师、飞哥、年糕就映入了眼帘,再一次见到许老师和飞哥依旧超有气质(秒变迷妹),第一次见到我们的云养娃小年糕宝宝,更是活泼可爱,直接变小惠的“人形挂件”,我们许老师更是臂力惊人,散场后都抱着咱糕儿[么么哒]
这是和“惠若琪领队”的第一次见面,也是喜欢小惠第14年开启的第一次见面。以往每一次见面,无论能否确定见到你、或是有机会把信件交到你的手中,我都会提前写好一封信、谈谈我们最近的故事,唯独这一次,和2019年与解说惠的第一次见面一样,早早准备好了但没有写信。因为觉着能够远远见证你 以新身份 全身心投入到依旧热爱的排球事业中,就足矣。所以没有穿戴任何惠若琪周边、但依旧穿着美丽,有的同事问我“今天到底去见谁、要拍多少合影,穿得和白雪公主一样,还戴了美瞳”,嗯 确实是重要的人、重要的场合,但见面合影签名似乎没那么重要。入场后,选择坐在了山顶的位置、能够全视野看到你,没有在结束后冲进内场找你签名合影,更没有在你的接待室门口围堵你,希望我们之间的见面一直都在场上,就如同之前所说“我爱你,但你是自由的”。毕竟我们来日方长,永远拥有“下次见”♾️
好了 煽情结束🔚老师,我举报有人说应该把你抛起来 申请逐出惠门🙋🏻♀️@惠若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