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场连穿多人后,队内语音说的是“不好,我开挂啦”[酷]
这个@北京JDG-Paraboy 的反应也太可爱了叭哈哈哈哈哈[期待]
#PEL周决赛点制全新开启##坏了这把真误闯天家了# http://t.cn/AXabZ1Eo
发布于 四川
赛场连穿多人后,队内语音说的是“不好,我开挂啦”[酷]
这个@北京JDG-Paraboy 的反应也太可爱了叭哈哈哈哈哈[期待]
#PEL周决赛点制全新开启##坏了这把真误闯天家了# http://t.cn/AXabZ1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