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严重怀疑,
陈伟霆连卖两套房,
不是因为欠了很多外债,而是为了给自己老婆和孩子换一套更大的学区房。
自从陈伟霆和老婆何穗生完孩子之后,两个人一个比一个努力工作。尤其是何穗,基本上做完月子没多久,就抓紧恢复身材拍杂志。
陈伟霆更是一点也不闲着,把自己的老妈接来照顾孩子和老婆,自己几乎连轴转的跑到内地来工作赚钱了。
都说有了孩子的家长,会无形之中感到生活压力变大,会更加坚定地去忙自己的事业。本以为像陈伟霆这么有钱的明星,不会存在这样的困惑。
可是看到他现在连着卖了两套香 港的房子,直接到手了三千多万。难道他们也得从孩子很小的时候,就开始计划上哪个学校吗?
你们觉得买学区房重要吗?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