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吃螺狮粉_1226
26-06-12 22:47

明天考四级,今日来月经,很美哦。早不来晚不来…上午去图书室听了两套听力,也不管有用没用吧,心理有一些用就可以。下午雷阵雨。#冒个泡# 雨突然下的特别大,好多东西被刮坏了,我们教室全是水,墙上也漏…学校防水系统:。上课的时候,我一直多动症,因为我肚子疼,本来想下课直接回宿舍躺着,忘记要去试音了(图1),和舍友去试音。学校广播还放了勋章,我们两个试音路上一直在唱:可我会像奥德修斯一样…然后去买卫生巾,到了超市发现雨伞合不上了,之前就有毛病了一直没管,可能是生锈了吧。点了三合一等了一个小时,中间去买了个红枣粥,感觉可以补气血,虽然作用微乎其微,但是心理有一点作用就可以,你们懂得[捂嘴哭][捂嘴哭][捂嘴哭]发现了一个规律,我有一双白色板鞋,从3月开学到现在我穿的不多,只要一穿必下雨[疑问][疑问][疑问][疑问]晚上本来想去图书馆背一些模版的,没力气想着算了吧。一直追剧,最近的韩剧看完了还没有找到新的,看了南部档案,感觉还可以。睡前贴了一个暖贴在肚子,感觉在不断的涌出暖流中,给自己找补:如果这次四级没过,就是状态不好。但是转念一想又不能这样说,万一一语成谶呢,所以还是希望超常发挥的过吧。

发布于 河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