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狼王PQ
26-06-12 22:57

#面具狼人杀超话[超话]# 面具终于还是迎来了开播以来数据最差的一天 上周最后一天来了个三局娱乐版型 11点十几分 打完第二局正赛直接敢结束 再打一局有多晚?当年没有打过12点多的局吗?你别忘了前面那三局娱乐版型,你是用来干嘛的? 你能在正赛第二局就到11点多钟就结束 前面三局娱乐版型是你用来吸粉,后面三局你就得顾老粉了吧?你打到第二局就结束了 而且第二天还是休息的 是占用了很多人打森林局的时间了吗? 很早就说了,不要到最后新粉丝没吸到,老粉也不来了 现在开始出现了 口碑做坏很好做 但想又做好那是千难万难的 现在是峰哥和官方给你们扶持的太多了,让大家都没压力了嘛 以前在那边很多话脏话被规矩限制了,现在是张嘴就来 观众以前看是知道你想要表达什么 或者说能给你产生共情 也想表达这种 但是因为你不能表达或者换一种话术是一种效果 但是现在你们张嘴就来,那就不是效果了,那是很不好的 还有就是从李锦开始,不知道什么时候形成了一种很不好的风气,说话的时候有那种吸一口气类似于咽口水的那种声音,戴耳机听着很不舒服 有种毛骨悚然的感觉 我发现好多人不知道是在学还是在模仿 偶像是有滤镜的,别人能容忍他能容忍你们吗? 你们同说一句话,可能他得到的是表扬粉丝们对你就是一顿喷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