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拉风的Jojo
26-06-12 23:16

#王铮亮[超话]# 刚看完天赐的声音里亮哥和杨丞琳合唱的《爱河》,看完心里有点小失落。

说实话,在已经录完的这几期搭档中,我原本最看好他和杨丞琳同台,因为他们俩都是有实力的歌手。其他搭档有的是演员,我不清楚他们的唱歌水平,所以今天首播我特别期待他俩的舞台。

亮哥开口依然很稳,他的水平向来都在预料之中,各种风格的歌都能驾驭得很好。我一边听一边期待后面两人好好配合,能越唱越出彩,可越往后听,心里越觉得失落。

不是说杨丞琳唱歌不好,只是她甜甜的嗓音,其实不太适配这首歌。整首歌基本都是她唱主旋律,亮哥负责和声。我也明白亮哥一向都是甘愿做绿叶,把表现的机会让给搭档。但说实话,这首歌这样分配不太合适,整体还可以更好的。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