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包有吉士先走了
26-06-13 01:27

在上海这几年把网上火的那些200块钱四寸的蛋糕都吃了个遍,包括但不限于文汀、布歌东京(基本上所有热门款)、yeetlemon、花花卷卷…
反正每一个我的评价都是就那样吧[泪奔][泪奔]不懂为什么每一个甜品都要做得轻盈都要做得无糖都要做得精致漂亮好出片,在这个被誉为全中国甜品最好的城市里我找不到一家便宜好吃且纯粹的奶油蛋糕[太阳][太阳]
上海的一切食物都是被小红书人辅酶的,我去吃它们往往像根据同人文去嗑cp,最后心情就是:就这?
哎呀真是讨厌上海。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