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待会置顶一下这个:
1.所有二选一我都会自动装瞎 对我有意见直接双我就行[心]
2.不带小雪粉籍打架一律无视 列内xmm吵架也不站队 恩怨自结[作揖]
3.我是个乐子 玩vb只发自己想法的 骂人也只骂自己想骂的 不发说明我不在意[心]
4.小雪弹性为0 粉丝撕b i don‘t care 我在乎岳彩营一个人 当然他也不会和粉丝撕b
发布于 重庆
我待会置顶一下这个:
1.所有二选一我都会自动装瞎 对我有意见直接双我就行[心]
2.不带小雪粉籍打架一律无视 列内xmm吵架也不站队 恩怨自结[作揖]
3.我是个乐子 玩vb只发自己想法的 骂人也只骂自己想骂的 不发说明我不在意[心]
4.小雪弹性为0 粉丝撕b i don‘t care 我在乎岳彩营一个人 当然他也不会和粉丝撕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