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好局面的开始都是艰难的,任何拿手的事情都是从不擅长到擅长。所以难不是卡点、年龄不是卡点、不熟悉不是卡点,只有内心自我设限才是,只有你觉得自己不行才是。什么事,你觉得不行就已经在不行了;但你觉得行,就是成了一半!
自足自成,祺光久旺!
发布于 吉林
任何好局面的开始都是艰难的,任何拿手的事情都是从不擅长到擅长。所以难不是卡点、年龄不是卡点、不熟悉不是卡点,只有内心自我设限才是,只有你觉得自己不行才是。什么事,你觉得不行就已经在不行了;但你觉得行,就是成了一半!
自足自成,祺光久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