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想吃冰淇淋了
就带派去了龙湖天街
我俩都最爱野人先生的大米口味
一人一杯吃到爽
吃完顺便看了一下这个插画展
小孩到处坐着趴着玩他的小玩具
脏到不想要[允悲]
今天安排了下午的英语监考任务
上午顺便来加个班吧
尝试一下瑞幸新出的瑰夏一梦
荔枝味和玫瑰味都很浓
看这个颜色咖啡味就很淡
果断再加上一个速溶咖啡粉
喝了一口 呃 太甜了[doge]
加班快乐🍻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