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铁集团又借给万科11.4亿#知道为什么深铁会亏损了吧,果然这一声大哥不是白叫的,养小弟是要花钱的,但万科这个小弟也确实太费钱了。
幸亏是铁大哥,头比较铁,还能硬抗一下,换做别家都要碎成渣了。
深铁实惨、深国资实惨。
发布于 广东
#深铁集团又借给万科11.4亿#知道为什么深铁会亏损了吧,果然这一声大哥不是白叫的,养小弟是要花钱的,但万科这个小弟也确实太费钱了。
幸亏是铁大哥,头比较铁,还能硬抗一下,换做别家都要碎成渣了。
深铁实惨、深国资实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