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真的不要羡慕网络上的诗和远方[笑cry]我感觉好多博主是为了展示精致美好的生活,而展示的。
比如我刚看到一个跑到新疆农村盖了个悬空木房子的博主(不是木唠唠,是一个新博主,还在起号阶段),评论区大家都在羡慕她展现出来的美好生活。但是作为一个新疆人,我最大的感受是,她那个屋子冬天一定一定一定很冷[允悲] 她去的那个地方是我的出生地,冬天非常冷。村里都是盖砖房,而不是木屋。冬天室内很冷的话,幸福指数极其低。现在很多有条件的人都是夏天住村里,冬天去城里住暖气房(而且大家住的还是砖房,不是木屋。另外,冬天烧火的活也很重[笑cry])。
还有就是,很多景色美的地区,是没有上下水的,旱厕满了得自己拿铁锹掏……拉屎的时候苍蝇会落在屁股上[挖鼻]
发布于 天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