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后吃点水果,今天吃的紫英桃
不知道为啥会起个这种名字
我一开始听见这个桃的名字时候以为说的是紫樱桃呢
长的到挺好看的,里面都是紫色的
但吃起来不咋滴,没有桃子味
关键还很贵,比普通桃子贵一两块钱
还没有普通本地桃子好吃
下次还是再买本地的甜桃吃吧
个大汁水多还酸甜可口
#凡人修仙传#我看了这个挺喜欢的,跟着孩子一起看的,结果看了后欲罢不能了#不可辜负的美食##水果[超话]#
发布于 河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