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园丁anniewu
26-06-13 11:34

夏天来了,吃的相对清淡些。
自己做了水煮虾,凉拌椒麻鸡丝,卤牛肉,又煮了些燕麦米。
我父母那一代人喜欢买燕麦片,其实算深加工过的,对血糖也不算友好,我现在都是去超市买燕麦米,泡上一天,中间记得换水,然后第2天煮熟,分小块冻起来,拌在牛奶,酸奶或者咖啡里都挺好吃,很有嚼劲儿。 ​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