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宁阳,没吃早饭,brunch去吃的黑龙江春饼王,等菜的过程中我像一个饿鬼,菜端上来开始大快朵颐。感觉做的还是挺好的,一如既往的分量很大。菠萝虾球很不错,大排也好吃,春饼卷的干豆角粉条,还有一个大拉皮。一张照片没拍,只顾着吃吃吃了😋
吃惯了预制菜的后果就是,我们还想着也别太早去吃。结果去了还得等着人家现做给做好😂
发布于 山东
在宁阳,没吃早饭,brunch去吃的黑龙江春饼王,等菜的过程中我像一个饿鬼,菜端上来开始大快朵颐。感觉做的还是挺好的,一如既往的分量很大。菠萝虾球很不错,大排也好吃,春饼卷的干豆角粉条,还有一个大拉皮。一张照片没拍,只顾着吃吃吃了😋
吃惯了预制菜的后果就是,我们还想着也别太早去吃。结果去了还得等着人家现做给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