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亢岳
26-06-13 12:40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我有个大哥 买了个500多万的车开半年不要了
我说大哥你年初买它干啥[费解]
大哥跟我说:岳子你不懂 这钱呀得在年前花出去
要不新钱进不来 这种玄学你不懂
你们懂吗[无聊]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