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现在刷到那种用他说的“会到大家的城市找大家”这种话安慰自己不去第一场就很不舒服,能不能不给他架起来,我直白的不绕弯子的说,第一场卖不好就是没有后续,谁不想在家门口开,高额路费我这个ip最有发言权了吧,尊重不去的能不能不把压力甩给他,一搞就子墨说过巴拉巴拉的[黑线]
发布于 辽宁
反正现在刷到那种用他说的“会到大家的城市找大家”这种话安慰自己不去第一场就很不舒服,能不能不给他架起来,我直白的不绕弯子的说,第一场卖不好就是没有后续,谁不想在家门口开,高额路费我这个ip最有发言权了吧,尊重不去的能不能不把压力甩给他,一搞就子墨说过巴拉巴拉的[黑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