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通报男幼师溺亡#
通告里说:副园长与家长沟通是因为时间冲突,并未指责男教师
我不想阴谋论,但幼儿园群里吵架时,为什么园长不及时阻止沟通呢?🤔
吵架时间在中午和下午。晚上在群里发公告,禁止吵架,请私下沟通。两分钟的事,这很耗时,很难做吗?
再私下给家长发私信,请他们来园方面谈,不要在群里激化矛盾,这很难吗?
那我就好奇了,这个副园长到底有什么时间冲突,连此上二事做起来都觉得有时间冲突?
另外,一名成年男教师,没有指责,没有压力,最终投河?没有其他外因影响,这合理吗[思考]
全篇看下来,透着一股子“他的死与校方无关,与家长无关。”的即视感。
我只想说,不能这样稀里糊涂地发公告啊…没有外部压力,他一个阳光开朗的人缘何投河?
是不是工作上一直存在着压力?众所周知,作为男幼师,受到家长非议更大,许多家长默认幼儿工作是女性工作。而男幼师的任何对孩子身体上的接触、任何对孩子的教育上的发声都可能被放大成“有罪推定”和“言语失当”——但这些通告中都没体现,通篇读下来就只有一种说法:他的死是他自己的原因。
唉…愿王老师安息
发布于 江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