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land
26-06-13 13:58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第一次做超声炮……

做之前看小红薯上很多人说很痛,像在牙龈上打钉子,给我搞得还挺紧张的,结果哪里痛了,刚开始打右脸的时候我直接睡着了[允悲]就打到下颌线的时候牙龈有一点点酸痛,别的过程都很舒服,我不会打了个假的吧[二哈] ​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