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想想自己以前的精力可真好,高三每天早上6点起,夜里12点睡,这6小时睡眠补充的精力要用来跑操,早自习,吃早饭,上4节课,然后吃午饭,再上4节课,吃晚饭,然后晚自习。就午间和课间能在桌上趴着眯一会儿。现在每天睡10个小时以上,但还是蔫蔫的,干啥都没力气。
发布于 广东
现在想想自己以前的精力可真好,高三每天早上6点起,夜里12点睡,这6小时睡眠补充的精力要用来跑操,早自习,吃早饭,上4节课,然后吃午饭,再上4节课,吃晚饭,然后晚自习。就午间和课间能在桌上趴着眯一会儿。现在每天睡10个小时以上,但还是蔫蔫的,干啥都没力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