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小薇909
26-06-13 15:48 微博认证:天水师范学院

期待已久的放量上涨来了,还留下了缺口,下一周怎么走?

技术指标是开始反弹了,MACD绿柱线也缩短,涨跌比几乎3:1,kdj也是低位上行,周五涨的时候被半年线压下来了,估计会在半年线以下,年线以上震荡一段时间?

就是世界杯开始了,印象中每年世界杯一开始,很多人就去看世界杯了,股市就容易下跌,世界杯到7月20日,今年开始要关注瑞士队了,但今年股市刚跌过不少,今年怎么表现,还未可知。

最近用手机拍了下自己的自由泳,感觉划手的时候动作幅度很大,跟人家身姿直着的,游起来很轻松自在的,我的自由泳就又累又不好看,但是想起来5月22日开始回复自由泳开始那个时候的目标是,蛙泳用的越来越少,自由泳占比越来越多,现在虽然姿势不好看,动作不标准,但是我从头到尾不用蛙泳来调整了,也算是不小的提升。

我希望自己在股市上也能把低振幅做得自在起来,自由泳要学会享受并利用水的浮力,股市里要学会享受股市里的金钱托举,实现各样的梦想。

那时,你看见就有光荣;
你心又跳动又宽畅;
因为大海丰盛的货物必转来归你;
列国的财宝也必来归你。
(Ysys 60:5 和合本)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