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吃不吃苹果酱吃不吃苹果
26-06-13 16:41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准备离开重庆啦!
今天又是爬上爬下吃吃吃
p1/2是罗汉寺 人挺少可以自己净手 有趣的
p3 鲁祖庙Forlong 做的法甜 马卡龙和卡露丽都挺好吃的 就是店内没有座位૮₍ ˊᯅˋ₎ა
p4-6 瓦顶顶 点了小熊维尼拿铁?但是有一股玉米味🤔米米你是不是掉杯子里了(bushi)
p7/8 铜元酒馆 当地人带着吃的川菜 土豆泥 蒜泥白肉 尖椒鸡 超级好吃‼️ 在南滨路上
p9南湖茶馆(茶馆里的怪味胡豆好吃😋) http://t.cn/AiNqnQwt

发布于 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