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后悔没能和他亲近的选手?
Taeyoon:Deft选手。
我们曾经一起度过了一年,但当时我还比较小,加上他跟我是同一个位置的选手,我不知道该怎么跟他相处,虽然哥哥可能对我没什么特别的想法吧。
后来那位哥哥拿了世界赛冠军,有时我有烦恼就很想去问他,偶尔也会有那种想发kkt消息给他的时候。
似乎存在着距离,又似乎很亲近。
现在我对LOL了解得更多了,有很多问题想问他。但当时的我太自以为是,还打到了单排第一,觉得自己很厉害。可随着比赛打得越多,我越来越能感受到赫奎哥在比赛中承担的分量。现在回过头来,我有很多话想跟他说。
💬:对Deft选手说一句话吧
Taeyoon:那时候要是能主动跟你亲近就好了,存在着这样的后悔。
©️ktgamz http://t.cn/AXatLFOf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