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为我的宝宝是个天使宝宝,从早孕期到现在,不吐,每次产检超标乖乖长大,也从不折腾我。我呢就保持好心情,吃喝按需给他提供各种营养,各个指标也都正常,体重目前来说也控制的不错,家里人还有同事都很关照我,我还老觉得小题大做,我身体倍棒吃嘛嘛香。
就在今天,我去我姐家吃完中午饭,戴着口罩穿着防晒服骑着电驴路过一家刚开业的水果店,心情美美的挑了一个榴莲,准备结账的时侯一瞬间感觉头很晕,眼睛睁不开,话说不出来,十秒钟吧,我扶着人家的桌子挪到道边,坐下来脱掉外套和口罩,快速呼吸,抓了一个葡萄塞嘴里,闭眼呼吸两分钟,再睁眼感觉好多了,就是呼吸感觉有点困难,意识到天气太热了供氧量可能不够,再缓了一会出了一身冷汗然后慢慢回家了。这是我第一次感到身体的疲惫和无力感,还好回家开空调降温呼吸感觉缓过来了,测胎心也很安全,把宝宝那不太熟悉的老父亲也吓的不行[允悲],孕中期了,希望宝宝继续加油,我俩相互扶持,把这几个月配合好,开开心心的见面[抱一抱]
发布于 陕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