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在餐馆遇到不新鲜的菜,你会跟老板说吗?
有的时候我会觉得说出来
好像有让人家把这道菜免单的意思
但我觉得,说的必要性特别大
刚刚吃一家潮汕菜,砂锅粥和其他的菜品都很好吃。
唯独有一道猪肚,26块钱。我和红梅一口就吃出了这个猪肚不新鲜,还想用黑椒去掩盖不新鲜的味道。
我吃完饭以后,忍不住就跟老板说
我说老板,其他菜都挺好吃的,唯独这个猪肚感觉不新鲜。
老板听完以后,立刻就去了后厨。
他们的新鲜猪肚卖完了,厨师就用的剩下的冷冻猪肚,这非常不应该的,他们马上下架这道菜。
老板说非常感谢
他们刚开店不久,最担心的就是顾客吃了憋,完全不说,直接给他们一个差评,他们就会很麻烦。
#微博跨域计划#
最终,这家店营业额少了26块,但避免了风险 http://t.cn/R34ZtK1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