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10点下夜班,出去评估,一直搞到下午四点多才完事,挣了点外快。晚上带老婆孩子出来吃火锅。本来想着自己买点菜在家弄,但一想天太热了,还是到外面吃省事。http://t.cn/A6G8cZuO
发布于 北京
今天上午10点下夜班,出去评估,一直搞到下午四点多才完事,挣了点外快。晚上带老婆孩子出来吃火锅。本来想着自己买点菜在家弄,但一想天太热了,还是到外面吃省事。http://t.cn/A6G8cZu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