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的北大队友,如果把法国的两套房子都卖了,500万满仓香港纳指,这样会不会风险很高
一方面是境外投资,有风险,合规问题一个下来说不好的,这样的风险朋友家能接受吗?另一方面卖房子all in纳指,会不会太过激进,怎么突然比我还激进了…
北大朋友:“博一博,单车变摩托。”
我[允悲][允悲][允悲]我已经看不懂北大的节奏了。在北大面前,我保守的像个鹌鹑
发布于 上海
朋友的北大队友,如果把法国的两套房子都卖了,500万满仓香港纳指,这样会不会风险很高
一方面是境外投资,有风险,合规问题一个下来说不好的,这样的风险朋友家能接受吗?另一方面卖房子all in纳指,会不会太过激进,怎么突然比我还激进了…
北大朋友:“博一博,单车变摩托。”
我[允悲][允悲][允悲]我已经看不懂北大的节奏了。在北大面前,我保守的像个鹌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