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东西逛公园,吃饱就走路(笔架山公园莲花山公园红树林海滨生态公园,我可能走了半条红树林!!!表扬我自己👍累鼠了,臭比骑单车开外挂[微笑]
p1好大的风,在这儿想吃文华东方新出的小蛋糕,超小一个就要68块钱,打扰了[捂嘴哭]
p2-4买到了喜欢的牛角盐面包,排队后面的小姐姐在喝荔枝冰看着就很好喝她说超好喝,所以我搭了一下话,她问我这家面包哪个好吃,我说我也是第一次买,斑斓芒果奶酪,柠檬柚子盐,都好吃。要是开在我广,高低每个味道都吃一遍,太好吃了啊,两个人在路上就yumyum吃完了[允悲]我明天再买。。。!?
深业上城也是好多人好热闹,它的小镇做的有模有样,第一次看sst的实体店,额一件我都不合适哈哈哈,p9商场好洋气啊,全部漂亮饭都要排队,我又吃了nongfu,这是我第二次在深圳吃这家[笑cry]赶紧连锁开去老广吧!这个辣松饼是我看一个博主推荐的,虽然小比在我点的时候强烈反对,但!好吃的咧!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