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诗栋输了,温瑞博也输了两个十六强,再加上没出资格赛的黄友正一觉醒来w t t萨格勒布常规挑战赛亚运三人组抱团出局,那林诗栋啊输给了陈俊松,属于内战。
起初看林诗栋一顿猛抽,都觉得陈俊松那小细胳膊小细腿哪搁得住石头那质量是吧?
没想到打到决胜局,然后林诗栋决胜局呢7比2领先,结果14比16输了,那签表出来的时候,很多人觉得林诗栋签运不错,这战呢他那几个苦主也没来,不说夺冠吧,起码能打一个不错的轮次,对吧?但没想到……
那温岁博也是第二局四个局点没拿下,还用了一个暂停。决胜局7比10落后,然后追到十平后连丢了两分,输给了日本!
现在想想啊,为什么国乒男队第五人迟迟没有公布呢?感觉就是看这几站比赛呢他们到底行不行。这下啊亚运第五人不敢随便选了,现在我们的男女单呢就剩下陈俊松、陈元宇和陈熠这三陈了,加油吧!那么男双呢国乒还有两对,女双呢还有一对都进入到了半决赛。
那混双呢是全军覆没,温瑞博和蒯曼呢没有擦出惊喜的火花,输给了叫不出名字的英格兰混双组合,还是双右。
这一战混双的目的啊其实就是找一对除了莎头之外的混双组合。教练组呢其实想看看女左配男右还是男左配女右。
那萨格勒布常规挑战赛呢是在试嘛,对吧?
目前看都不太好,大家也都看到了秦志戬总教练呢场外指导了蒯曼和温瑞博。没想到这个级别的比赛总教练居然跟赛了,如此高规模的混双场外,然后输了。#听见微博##微博声浪计划# http://t.cn/AXatSAnN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