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眼]感觉我确实不适合买年卡啥的!我干啥都是三分钟热度? 买的健身房季卡这两个月去的人都不算多[开学季]因为去游泳了 再加上不舒服我会休息!已经一周多没去咯 上周也就去了一次 有一种很亏的感觉!!!
学完游泳之后又想去学跳舞 总是想一出是一出[傻眼][傻眼][傻眼]
发布于 四川
[傻眼]感觉我确实不适合买年卡啥的!我干啥都是三分钟热度? 买的健身房季卡这两个月去的人都不算多[开学季]因为去游泳了 再加上不舒服我会休息!已经一周多没去咯 上周也就去了一次 有一种很亏的感觉!!!
学完游泳之后又想去学跳舞 总是想一出是一出[傻眼][傻眼][傻眼]